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内耗与固体缺陷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张临超 发布时间: 2020-07-31

  7月28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固体所内耗与固体缺陷研究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落实所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瑞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就活动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步骤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说明和任务布置传达了合肥研究院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活动以及固体所不忘初心、匠心传承主题活动的有关工作要求 

  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健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中科院党组号召全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和对中科院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希望全国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表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潜心钻研,勇于创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