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职能处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孙诗华 发布时间: 2020-09-15

   910日,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院长办公室、监督与审计处、人事处、安全保密处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人事处支部书记王鸿梅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条例》规定的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组织领导保障、流动党员管理等学习要点,并通过近期广受关注的“蔡霞事件”,引出进行党员教育的重要性和开展正确“思政教育”的必要性。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1的讲话,深入讨论了党员学习的方式和方法。最后,以钟南山、黄旭华、袁隆平等国之栋梁的典型事迹,倡议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合格党员。 

  院办支部书记滕雪梅、支部委员王杰,监审处支部书记翁宁泉,安保处支部书记谭立青等同志先后结合本职工作,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作为海外归国党员,人事处副处长王辉同志还分享了“一出国就爱国”的深切体会;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谈了对党员教育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创建“专业化、职业型、敢担当、有作为”的机关队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研究院广大职工,为研究院的科研事业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