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摄影协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 李亮亮 发布时间: 2020-09-28

  秋意渐浓,桂花飘香。等离子体所摄影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于925日顺利召开。所综合办主任黄素贞、工会主席刘学田、合肥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蒲海茵、所摄协顾问邱波以及所有会员参加大会。 

  大会由一段精彩视频拉开序幕,黄素贞首先致辞。她对协会的发展感到欣喜,对协会积极参与并记录所里各项大型活动表示赞赏。她表示,未来综合办将继续支持摄协活动,并期待摄协为所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刘学田在发言中对摄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爱摄影的人也是爱生活的人,这样的人聚在一起就是最有创造力的团队。同时他也对摄协提出新的要求,在十三五建设中,将涉及到所内重要设备安装及所园区新旧变更,他期待摄协可以保持初心,继续用镜头记录下所里的发展与改变,留存给未来。最后,他代表所工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摄协未来工作。摄协会长赵毅随后做了《我们的光影记忆》主题报告,汇报了近几年来所摄协面向所科研团队进行的大量拍摄工作,并通过多幅极富感染力的代表图片,讲述了图片背后生动的故事。她还介绍了摄协成长的经历,以及未来如何更好参与到所大科学工程文化建设中的畅想,并代表协会对合肥聚能电物理高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一贯的支持表示感谢! 

  协会顾问邱波老师给会员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从手机摄影到主题拍摄,再到如何参赛获奖,循序渐进,内容详实。让会员们对怎样发现美、感受美到如何留住美、创造美又有一次新的认识。会后,大家一同前往EAST大厅,观看由综合办、所团委、所摄影协会联合主办的“涵养家国情怀,弘扬爱国奋斗”主题摄影展。 

 

  黄素贞和刘学田致辞

 

  赵毅和邱波作报告

 

  大会现场

 

  会后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