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0-10-13

  929日,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研究安排。 

  离退休党委书记兼人事处副处长王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会议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在本支部做好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传达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组织学习。 

  会议讨论了离退休贯彻落实合肥研究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的工作组织。前期,离退休党委已向11个党支部传达中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各党支部根据方案要求,以支部党员大会或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学习讨论。目前,离退休各个党支部已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整改台账上交至研究院党委。接下来,离退休党委将组成评估组,遴选若干支部进行评估,结合离退休实际,扎实推进离退休基层党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办主任吴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离退休办业务主管兼离退休服务部主管杨洪鸣报告了2020年度离退休职工体检及中秋国庆双节福利发放等工作情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