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支部分批赴芜湖开展党日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月12至13日,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支部分批赴芜湖开展党日实践活动,两天共近30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办对平稳有序开展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活动当天,离退休老党员们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兼离退办主任吴婧、离退办主管兼离退休服务部业务主管杨洪鸣带队,离退休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老同志们参观了坐落在芜湖市狮子山上的王稼祥纪念园。王稼祥同志是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对外工作的开拓者之一,他首次提出了“毛泽东思想”的概念。老同志们在园内认真收听了讲解员一个小时左右的耐心讲解,了解到在党的历史上,王稼祥同志曾经历了几次起落,但他始终坚信真理,兢兢业业工作,无私奉献,都被其坚定的信仰和坚强的毅力所感动。随后,大家来到了坐落在芜湖市扁担河沿岸的鸠兹古镇,参观了李经方故居、芜湖铁画等,鉴赏了传统徽派建筑及江城文化。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党日安排充实、富有意义,深刻领悟到中国革命领导人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