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孙诗华 发布时间: 2020-11-30

  1120日,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诵读《公报》,集体重点学习了《公报》中提到的“十三五”期间我国在十个方面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期间我国的九个方面远景目标、六大“新”的目标和十二大主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全会公报内涵丰富、核心要义突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起点,全面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并将全会精神切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会上,支部讨论了人事处需要落实的具体学习事项;开展了《中共中科院党组关于2019年巡视发现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集中讨论和工作部署,力争举一反三、整改到位。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先锋岗”评选细则》,并票选出吴婧、苏静雷等2位同志为本季度“党员先锋岗”党员。与会党员同志均表示,将以 “党员先锋岗”党员为榜样,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专业技能,为“模范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轮流诵读《公报》 

 

  评选“党员先锋岗”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