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核安全所党支部选举工作完成
文章来源: 曹佩 林志贤 发布时间: 2020-12-02

  1130日下午,研究生核安全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选举工作。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兼所党委书记吴海信、研究生党委书记徐伟宏、所党委副书记王锐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由曹佩同志主持,研究生党委组织委员夏文彬宣读了研究生党委关于《研究生核能安全所党支部关于换届选举支部委员会的请示》的批复。曹佩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杨新异同志汇报了上一届支委任期内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现有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曹佩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出曹佩同志任研究生核能安全所党支部书记,周文同志任组织委员,林志贤同志任宣传委员,贺晨同志任纪律委员。 

  吴海信对新一届当选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新一届支委应当深入学习党的各项指示性文件,继续发挥科研工作中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要将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优质服务型的基层党组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