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第八党的工作活动小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吕丽南 图:朱勇强 发布时间: 2021-01-04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和所党委部署,12月31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核安全所第八党的工作活动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与愿景,对未来发展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进行学习,重点学习了科技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四个面向”的科技发展理念以及科技工作者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中面临的机遇和使命。大家还结合合肥研究院的使命定位、六个重大突破方向、八个重点培养方向及第五届院领导班子目标,进一步明确了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目标与责任。

  第八党的工作活动小组党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会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学习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科研管理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为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创造良好的环境,为祖国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