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第四党的工作活动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邹静婷 发布时间: 2021-01-08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和所党委部署202114日下午,合肥研究院核安全所第四党的工作活动小组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家在小组联络人陈志斌的带领下,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与愿景、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深入地学习交流。围绕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进一步学习讨论了合肥研究院和核能安全所在践行“十四五”规划中的目标、责任和使命。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展望。大家纷纷表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意义十分重大重大,非常鼓舞人心,我们要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我们要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我们要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践行发展举措中做好自己的事。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