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学习抗疫精神宣贯防控要求
文章来源: 王腾 图:鄢容 发布时间: 2021-01-15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特殊的战役里,科技为人类构筑起一道抗疫的“防火墙”。1月13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宣贯“两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学习感悟抗疫精神。本次学习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钱金平主持。

  会议伊始,钱金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仪式激励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随后,支委会分享了2020科技抗疫的感人事迹,从分离毒株、诊疗方案、科技部署、检测筛查、信息共享、动物模型、中医智慧、方舱医院、疫苗研发、国际合作十个方面全面回顾了科技界为全国全世界人民构筑的抗疫“防火墙”。在交流互动环节,研究室主任龚先祖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合肥研究院关于“两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减少外出,及时报备,为己为他人负责。会议最后,党支部还为七位在本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党支部的生日祝福。此次会议上还召开了支委会会议,支部委员们就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

  本次学习和宣贯活动是在临近春节且疫情有所反弹背景下召开,目的在于强化党员的抗疫责任意识,通过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号召大家自觉守规,共同挺过这个艰难时期。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现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