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举行研究生会换届仪式
文章来源: 聂勇 发布时间: 2021-01-15

  2020年12月30日下午两点,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在交叉科研楼室举行。强磁场中心综合办副主任邵梦媛、院研究生处主管叶海燕、院研究生会主席阎广厚、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主席章坤以及强磁场各班研究生代表参会。会议以竞选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强磁场中心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首先,第九届研会主席李俊波同学对上届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在报告中展示了强磁场中心第九届研会在任期内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研会成员的收获及感悟、对下一届研会的建议和期盼等。邵梦媛和叶海燕随后为第九届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岳智来、贺雅如等同学分别发表了关于竞选第十届研会主席团的演讲,经无记名投票,岳智来当选强磁场中心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贺雅如和赵俊分别当选副主席。 

  活动的最后,邵梦媛和叶海燕先后讲话。她们充分肯定了研会成员的工作以及在“服务学生成长、丰富校园文化、助力中心发展”等方面所起的作用,同时也勉励新一届的研会成员在即将开展的学生工作中认真履职,在为中心、为学生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价值。 

  对于此次研会换届,院研究生会主席阎广厚认为,研究生会干部应当具备服务与责任意识,继续发扬新的组织魅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第十届研会主席团竞选演讲  

   

    邵梦媛(左)和叶海燕(右)先后讲话 

   

   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