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内耗与固体缺陷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张临超 发布时间: 2021-01-15

  1月13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固体所内耗与固体缺陷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刘瑞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建议》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我国即将进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国家把科技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发展的战略支撑。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还进一步学习讨论了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坚持“四个面向”以及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等内容。 

  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