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1-02-09

  23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党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中心508会议室举行。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海信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合肥研究院监督与审计处副处长辛海波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安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强磁场中心主任孙玉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报告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中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在会议中,大家提到了政治学习不够、政治站位有待提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交流需要加强等多方面的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见人见事。 

  会议最后,吴海信做了点评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磁场中心在项目争取、成果产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进一步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科研工作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与此同时,他要求大家要及时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持续推动问题整改。 

 

  会议现场 

  

  吴海信点评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