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王晓林 发布时间: 2021-02-09

  23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到会督导,安光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安光所党委书记谢品华主持。 

  会上,谢品华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安光所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班子各位同志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 

  所长郑小兵代表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报告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行分析解读,并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深入对照查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深入剖析,并明确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最后,黄晨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认为安光所严格贯彻落实了中科院党组和合肥研究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会前各项工作扎实到位,会议主题明确、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为研究所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还对班子各位同志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班子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升做“国家事”、担“国家责”的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安光所自身学科优势,提升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能力,继续攻坚克难,做好 “十四五”的开局,推动全所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民主生活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