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与团建活动
文章来源: 陈纯 发布时间: 2021-02-0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27日,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前往合肥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开展主题党日与团建活动。 

  到达园区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朱克正向大家介绍了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大家对园区建设情况表示赞叹并与朱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后,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书记赵鹏指出大装置集中区建设是中科院和安徽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大举措,每位共产党员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为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卯足劲,加油干,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