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团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 王敏 发布时间: 2021-04-07

  4月6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团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团委近期工作安排。所团委书记邱冠男主持会议。

  邱冠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后,团委就近期工作安排、五四青年节、团委品牌活动的创立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任务分配,并推选产生了“合肥研究院2020-2021年度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部”等拟推荐人选。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