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1-04-07

  3月29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召开2021年度纪委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智能所纪委书记吴丽芳主持。

  吴丽芳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重点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通报了合肥研究院监审处对智能所2020年材料、设备及内部控制专项审计的报告。吴丽芳强调,纪委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中科院的部署与要求,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合肥研究院监审处的审计报告为抓手,组织开展对课题组长、中心主任等科研骨干的教育培训,不断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努力打造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清正廉洁的人才队伍,为实现“十四五”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