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 冯雪松 发布时间: 2021-04-07
  3月31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谢品华主持主持会议。会上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介绍合肥研究院党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布置。中心组成员认真讨论了本年度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党建工作重点,以及关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安排。
  随后谢品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等章节。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所党委将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