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党支部与安徽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朱利君 图:张艳丽 发布时间: 2021-04-21

  4月2日下午,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党支部与安徽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强磁场五楼会议室举行,安徽大学机关党委书记朱玉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成颂,副院长徐震虹、年、王辉,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贵明,副处长徐伟宏、孙凌云,以及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本次活动。 

  促进创新人才培养和教育工作的发展,安徽大学自2012年开始与合肥研究院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涉及多学科,培养规模逐年扩大,目前在学研究生人数达到237人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党支部共建结对方案,并就加强调研、深化合作、组织共建、问题共治、科研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磋商,争取为学生解决问题、为学生办实事,切实做到科教融合、协同育人。 

  随后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志高教授受邀给两个支部党员上了《走进党的一大》党课,黄教授用生动详实的党史,带领大家回顾了党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坎坷历程,号召大家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双方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起点,以师生关切问题为切入点,注重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对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提供创新思路、探索机制,更好促进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发展。 

 

  黄志高作《走进党的一大》党课

 

  结对共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