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童海洋 发布时间: 2021-04-21

  4月14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部署近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许安主持,中心纪委委员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安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纪委2021年工作要点》,她回顾和总结了中心过去一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她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与定位,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随后,许安和与会委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围绕推动风险防控、加强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加强科研诚信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中心接下来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