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述职考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2-01-11

  1月4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述职考评工作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会上,中心四位党支部书记陈峰、吴芳明、张俊和张警蕾先后进行述职,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党委领导班子针对工作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许安指出,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一起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接下来,中心党委要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积极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2022年,中心党委将更加重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深化“党建引领科研、科研促进党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位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