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和井岗镇半岛新村小区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高翔 发布时间: 2022-01-12

  为深入推动服务中心与街道社区党组织共建共治共享,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内容,1月5日下午,冯章梅、马金龙分别代表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和井岗镇半岛社区新村小区党支部在机关行政楼219会议室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研究院机关党委委员李平、井岗镇党委委员施玉婷、半岛社区党委书记刘功斌及双方党员共22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服务中心总支书记沈思源主持本次活动。

  冯章梅代表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对半岛新村小区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工作情况。她指出,服务中心第二支部和井岗镇半岛社区有着多年友好合作关系,在疫情防控、居家养老、科普志愿者方面有着密切的联系。她希望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发挥各自工作优势,在党日活动组织、“智惠半岛”合作(科学岛与新村社区)、户籍业务交流方面强化合作,实现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服务联手的共建目标。马金龙介绍了半岛新村小区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二支部在业务工作中对半岛社区工作的全力支持。他同时希望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建引领社区服务走深走实。

  李平对共建活动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共建双方要有计划地找准共治、共享活动内容,找准共建的结合点,制定可行性项目清单;二是要及时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半岛社区的建设,定期到社区报到并持之以恒。

  签约仪式结束后,两党支部开展了首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新落成的中科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