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章来源: 汪翠萍 发布时间: 2022-05-05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429日上午,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中心负责人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主任李平主持。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服务中心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从组织领导、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惩治腐败、风险点防控及应对措施六个方面,中心负责人与各部门主管逐级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细化责任,将“一岗双责”落实到人到事。李平要求大家严格履行责任书条款,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实施责任追究。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研究院近期的管理规定,通报服务中心相关主管岗位的竞聘结果,并对目前疫情防控和下一阶段的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