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发处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辉 发布时间: 2022-05-05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429日下午,科发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是合肥研究院为迎接4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日”而办,展览内容分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以及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和典型案例等四个部分,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全面展示了我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既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又让大家充分感悟到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共筑安全坚固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