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党办党支部和监审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汪为伟 发布时间: 2022-05-07

  56日下午,研究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和监督与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专题展览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内容。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学习更加了解我国当前形势下各类窃密途径和方式给国家安全工作带来的危害,更加理解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黄晨光指出,当今国际局势错综复杂,国家安全事关国家安危和民族存亡,大家要居安思危,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全体党员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