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控股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文章来源: 王晓静 发布时间: 2022-05-07

  为提升公司全体成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国家安全责任担当,429日上午,科学岛控股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公司员工前往科技馆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一张张展板生动直观地展现了我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实践与发展,剖析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展示了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分享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通过讲解,公司党员职工对当前国内和国际安全形势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直观的认识,同时大家深刻感受到,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是我们每个公民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自觉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