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启动关联业务与零星基建专项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 辛海波 发布时间: 2022-05-09

  55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启动关联业务与零星基建专项整改工作。资产、基建、财务、成果转化、监审等相关部门围绕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关联业务、单一来源、零星基建等问题,讨论整改方案。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主持会议。 

  刘建国指出,要高度重视关联业务、零星基建等重点业务揭示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对症下药,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堵塞漏洞,规范管理;要加强相关领域业务公示,特别是向业务发生单位公示,广泛接受职工监督。 

  邹士平强调,首先要从内控制度上反思是否存在缺陷和漏洞;其次要从管控流程上反思工作的薄弱环节在哪。建议相关部门一周之内完成相关制度的梳理完善。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从管控重点、管控环节等方面,深入交流,研判问题根源,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整改工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