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22-05-17

  5月13日,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纪委联席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吴新潮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等离子体所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所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接续奋斗中镌刻闪亮的青春印记、书写无上的青春荣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文件及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期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会议要求,所属各党组织要坚决履行好监督责任,切实匡正风气、严肃党纪,坚持纠树并举,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反对特权、严格家教家风,克己奉公、以俭修身,赓续好作风、建功新时代。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科技奖励推荐过程的诚信提醒以及开展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