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党支部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文章来源: 张雪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大安全”理念,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5月17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观学习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此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展板直观展现了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概念,多维度全景式宣传展示了国家安全体系,呈现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等内容。大家通过参观学习更加了解我国当前形势下各类窃密途径和方式给国家安全工作带来的危害,更加理解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对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自觉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