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2-06-20
  6月15日下午,安光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党委书记谢品华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冯雪松主持会议,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谢品华表示,全所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她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支部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做好各项常态化的基层党建工作,加强督促指导,抓紧抓细抓实。
  会上传达了中科院及合肥研究院关于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进展情况。各支部书记共同商讨了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党建研究课题申报事宜,对七一表彰大会、集中党课学习等党建活动进行了讨论布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