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文章来源: 邱冠男 发布时间: 2022-09-15

  9月13日,智能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

  所党委委员刘善文结合收录的21个专题对书中提出的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解读。吴丽芳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大家应从专题的学习中,认真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面对国内国际复杂形式变化,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冲击时统筹大局、统筹发展的坚定自信。

  吴丽芳要求,所属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上功夫。全体党员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使命认真学习研读,切实从中感悟真理力量、激发奋进动力,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特聘研究岗位评审结果,讨论布置院长基金特别支持项目等事宜。

 

学习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