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纪委组织参观廉洁文化主题展
文章来源: 冯松 发布时间: 2022-09-27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提高纪检干部的思想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23日,合肥研究院纪委书记邹士平带领研究院纪委委员,各基层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各所综合办主任等三十余人参观了 “清心守廉洁,直道为奉公”廉洁文化主题展。  

  “清心守廉洁,直道为奉公”廉洁文化主题展位于安徽省图书馆内,分为秀干成栋、清心为官、直道为人、史册流芳、古今传颂等部分,充分体现了包公“民为邦本”“视贪如贼”“秉公执法”“选贤任能”的廉洁思想。通过现场参观,合肥研究院纪检干部了解了包公生平原貌、在合肥读书成长经历、清廉为官实录、合肥包氏家族风训、身后千年旌表称颂乃至民间广为流传戏曲图影等美誉,深切感受到包公清正廉洁、爱憎分明和铁面无私的高尚品质。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纪检干部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 “清心守廉洁,直道为奉公”廉洁文化主题展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