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创新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王灿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18日,合肥创新院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合肥创新院党支部党员及院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合肥创新院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初心使命,积聚奋进力量。会议要求,一要学深学透大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统一思想、凝聚意志,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谋深谋远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敢想敢干,围绕安徽省重点产业建设高能级平台,加强在孵企业培育支持,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能,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步,合肥创新院继续秉承党建引领、科技助力、业务发展三者深度融合,聚力打造服务型、创新型、数字型党组织,坚定信仰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推动绘就合肥创新院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中勇当先锋、勇创佳绩。

学习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