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致公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文/代恩梅 图/谭海波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23 日,致公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在2号楼24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致公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主委刘小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指路领航、举旗定向,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致公党员们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蓝图,确立奋斗目标,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做共产党的支撑好帮手。坚持实干兴邦,科教兴国,同心同德,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时刻牢记自己是“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攀登科技高峰,努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