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2-12-02
  12月1日上午,安徽光机所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安徽省直机关二十大宣讲团专家、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吴梅芳教授应邀向安光所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由安光所党委书记谢品华主持,会议设主会场及七个线上分会场,全所共220余名党员同志参会。
  吴梅芳教授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点及重大意义,并从总论:回顾历史与瞻望未来、党和国家各方面事业部署的展开,专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三大板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了详细解读。吴梅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十六个方面概括了十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第一次系统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
  谢品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切实把全所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全面把握,着力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学深悟透,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全所党员同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共同开创安光所科研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身力量。
  
  宣讲报告会
  
  主会场
  
  分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