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院办党支部开展“幸福暖冬,健康科普温暖同行”活动
文章来源: 王青 发布时间: 2023-01-16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群众举办“贴心、暖心”活动,针对科学岛人因长期伏案工作导致颈肩腰腿疾病易发的特点,112日至14日,院办党支部联合合肥瑞康骨科医院党支部以党建促健康,组织开展了“幸福暖冬,健康科普温暖同行”活动。 

  活动中,合肥瑞康骨科医院康复中心主任薛彦龙首先为大家作了一堂颈肩腰腿痛预防的健康知识讲座,介绍了颈肩腰腿痛成因和可能诱发的疾病,针对性的示范了颈椎日常防治和锻炼方法,与会职工现场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讲座结束后,合肥瑞康骨科医院康复中心在岛上开展为期两天半的健康指导与理疗,有序为职工提供现场阅片、诊断、保健按摩、针灸理疗等治疗服务170多人次,并为参与职工给出了个性化防治建议。 

  此次活动普及了健康生活方式,以最新的康复理疗技术缓解了职工颈肩腰腿疾病疼痛困扰,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将健康知识普及和有针对性治疗同时送到身边,体现了合肥研究院对职工健康状况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并且节省了就医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希望今后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贴心、暖心”活动。

讲座现场

健康指导与理疗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