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肿瘤医院设立57个“党员先锋岗”、组建4个党员突击队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23-01-18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在新院区内设立“党员先锋岗”,并组建了党员突击队。 

  12月以来,随着国家新冠疫情防控“新十条”政策的颁布落实,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医院作为直面疫情的主战场,担负着繁重的救治任务。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新院区作为新冠患者亚定点医院开诊以来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疫情救治一线、志愿服务、后勤保障支撑,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的上去,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紧急时刻顶的上去的坚毅果敢,成为全院职工坚定的主心骨。时至年关,医院临床一线人力资源紧缺,为进一步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医院党总支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设立孙爱民等57名同志为“党员先锋岗”,组建了4个党员突击队。 

  健康所党委书记王宏志在给党员先锋岗授牌时强调,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先锋岗要带头扛起硬核担当,坚决贯彻医院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上有要求下有行动;带头进行攻坚克难,积极承担应急突发任务,保证临床一线医疗救治;带头关心关爱职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践行“以人为本”的家文化;带头加强人文关怀和医患沟通,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带头执行纪律规定,假期带头坚守岗位,保持应急状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医疗服务,切实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健康所党委书记、医院院长王宏志为党员先锋岗授牌

 

 

党员突击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