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部署近期有关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3-01-18

  111日至12日,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分别召开党委会议,讨论研究做好春节前夕开展离退休人员走访慰问和扶助帮困,做好涉疫数据统计的有关要求及工作安排。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锐、副书记吴婧分别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底通过各党支部申报困难补助的离退休党员和职工的具体情况,包括家庭情况、收入情况、身体情况等,审议了根据《合肥研究院离退休人员困难补助执行细则》提出的扶助建议方案。会议指出,应本着实事求是、参照标准、有所侧重、需助尽助的原则做好年度帮扶困难人员工作,让有限的物质资源更加精准发挥作用,让确有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更加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讨论研究了贯彻落实的办法,要求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和联系主渠道作用,在落实开展信息摸底排查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对重点人群的关怀慰问,离退休工作部门要用好信息化平台,加强有关信息的传达和反馈收集。 

  会议经研究,提出了在疫情社会面度峰期间对离退休涉疫重点人员给予补充关怀的若干措施。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