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离退休党委召开春节假前线上工作交流暨慰问会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3-01-21

  120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春节假前线上工作交流暨慰问会。 

  离退休党委书记王锐、副书记吴婧代表党委向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来在支部党建工作和服务离退休党员、职工中的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对离退休同志们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慰问讲话中对加强老年人关心关怀和老龄工作的重要要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带头人作用,带领党支部用心用情、引导服务好广大离退休党员、职工,让老同志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议集中观看了合肥研究院向全体离退休职工慰问和祝福兔年新春的专题视频。在发言交流中,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们对合肥研究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感谢研究院党委和领导、各部门一如既往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离退休职工的充分关心,表示将不辱使命、认真履职,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把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落出实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