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与蜀山区光明社区党委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3-03-14

  3月10日,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与合肥市蜀山区光明社区党委在科学岛召开党建共建交流会,共同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光明社区党委书记王鹏、副书记王晶和部分党委委员,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书记王锐、副书记吴婧,离退休名君家园党支部书记黄真、离退休党员代表董俊国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王锐详细介绍了合肥物质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科研成果等情况。吴婧作了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工作的总体情况报告。王鹏、王晶介绍了光明社区党委结合辖区老同志具体实际、打造养老服务型标杆社区的有关举措及实施情况。双方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要求,并就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互鉴、促进老龄事业、开展志愿帮扶、服务老年助餐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意以党建联合共建为引领、以深化合作交流为牵引、以发挥各自优势为依托,立足实际,用心用情,探索离退休党建工作与服务管理融合互促新模式,共同为居住社区的合肥物质院离退休职工更好地提供服务保障。 

  会后,大家集体参观了中科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和EAST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