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召开重点部门及关键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文章来源: 章蓓蓓 发布时间: 2023-05-18

  为加强对医院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进一步增强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5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召开重点部门及关键岗位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健康所纪检委员、医院副院长史秀翠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以及国家在医疗反腐工作中的力度,通报了医疗腐败典型案例,解读了医院关于廉洁从业及行风建设系列制度,签订了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会上,参会的重点部门负责人在发言切中介绍了本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 

  史秀翠对各部门责任人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盘点了各部门的廉政风险点并从廉政建设的角度指出了各个环节、部位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她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查找部门存在的或潜在的岗位廉政风险点,加强制度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不移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