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举行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13-06-05

  6月4日上午,固体物理研究所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小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固体所所长蔡伟平、副所长孟国文、党委书记秦勇、副所长曾雉、合肥研究院研究生部副主任李贵明,以及2013届毕业研究生和导师们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梁长浩研究员主持。

  9点整,毕业典礼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孟国文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学业;感谢大家在所期间对固体所科研等工作的贡献;祝愿同学们在走上新的岗位后要有责任心、有理想、甘于奉献,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早出彩、多出彩;期望大家“常回娘家看看”,并继续关心和支持固体所的发展。同时,孟老师也向辛勤培育研究生的各位导师和研究生部、所综合办、科研办的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韩福生老师代表导师们发言,韩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在所期间从事科研的精神,为自己的人生交出满意答卷。博士毕业生任月路代表全体毕业生对为毕业生们的学习和成长付出心血的各位导师表示感谢。

  研究生部李贵明副主任宣读了2013届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名单。典礼进入庄严神圣的学位授予仪式环节。蔡伟平、孟国文、秦勇、曾雉身着导师服,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蔡伟平、孟国文为优秀毕业生获得者戴正飞、唐海宾两位颁发荣誉证书。

孟国文、韩福生、任月路致辞发言,梁长浩研究员主持典礼

四位所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为优秀毕业生发荣誉证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