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2013届68名研究生毕业离所
文章来源: 齐琼 发布时间: 2013-06-06

  6月3日,安光所26名博士研究生、42名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走向人生新的征程。加上春季毕业生,本年度安光所已授予和拟授予学位的研究生人数将达81名。

  安光所刘文清所长、饶瑞中书记、张为俊副所长、乔延利副所长、刘建国副所长、研究生部吴海信主任、邵娴老师、闫超老师与研究生们合影留念。

  安光所自1981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1984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迄今为止已为各行各业输送了近1400名硕、博研究生,在读300多名,少数留所工作的研究生随着科研工作的历练,也逐渐成长为科研骨干、支撑着安光所的持续发展。安光所的导师们在日常的科研教学中为研究生的成长付出了大量的辛劳和汗水,在研究方向选择、基础科学研究、科研项目立项、项目孕育、论文撰写等方面为年轻的学子指点了方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