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艺术团招新工作火热展开
文章来源: 文/陆建伟 图/郭巍 发布时间: 2014-09-24

  92311时,合肥研究院研究生艺术团招新工作火热展开。本次招新活动由艺术团舞蹈队、合唱队、武术协会和辩论队联合举办,通过展示和宣传,艺术团成功吸纳了众多青春活力的新种子。

  艺术团舞蹈队自成立以来,带来了多次精彩的演出,意境唯美的“荷塘月色”、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蒙古风”、优雅的华尔兹“心中的玫瑰”、异活力四射的爵士“炫舞”等等。武术协会坚持以强身健体,锻炼意志为宗旨,有独立的专业道馆和齐全的专业器械装备,并聘请了一流的跆拳道教练,进行体能、基本动作、套路及护身术等项目的训练。合唱队集结了一批钟情歌唱的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发声、排练节目,并以《同一首歌》、《Rock my soul》和《白云歌》献唱20122013年研究院元旦晚会。 辩论队成立于20134月,备战参加了2013年安徽省省直机关读书辩论赛,举办了辩论赛“导师是否需要亲自带学生做实验”等。

  本轮招新在科西、三河和李府餐厅同时举行,精美靓丽的宣传海报引得新老同学频频驻足,踊跃报名,艺术团干事们热情洋溢的讲解使新生们深入了解了研究院艺术团各分队的特色和发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度出现各分队“争夺”报名者的场面,也有同学同时报名参加了多个社团,结伴而行的实验组师兄弟们甚至将传单带回研究所进行宣传。不少同学表示在繁重枯燥的科研任务之余,研究生艺术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放松娱乐、陶冶情操的平台。上午12时招新工作顺利结束,此次招新在学生中引起广泛热议,让大家意识到科学岛不仅仅是学术的高地,也能成为艺术的活跃海洋。

  积极报名的新生

热闹的招新场面

招新海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