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推荐团队成功入选安徽省“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
文章来源: 张效伟 发布时间: 2014-09-30

  近日,从安徽省科协获悉,合肥研究院“智能机械类科普展品研发与服务示范团队”成功获批入围安徽省第二批“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名单。本次示范团队命名名单中共有科研院所推荐的科普团队2家,合肥研究院占得其中一席。 

  智能机械类科普展品研发与服务示范团队隶属于合肥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机器人传感器与人机交互实验室,通过承担智能机械类科普展品的设计研发制造,致力于开展在科技馆、博物馆、交流展览会、社区、养老院、学校、公园等公共服务场所面向公众的科学普及与示范推广。

  本次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评选活动,旨在培养扶持我省优秀科普创作与产品研发示范团队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团队在科普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合肥研究院在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和积极相应,由现代科技馆牵头,积极联络组织相关科普团队申报,经专家评审和媒体公示,安徽省科协决定命名共15个省级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示范周期为20142016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