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重阳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文章来源: 文/赵建宁 图/丁睿 发布时间: 2014-10-09
  在丹桂飘香,繁菊盛开的金秋时节,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在重阳节之前,研究院离退办工作人员代表研究院领导走访慰问了29位住在合肥的离休干部,并电话慰问了2位住在外地的离休干部。
    930日,在研究院人教处副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孙裴兰的带领下,离退休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受研究院领导的重托,带着慰问信和鲜花等,挨家挨户慰问了住在合肥的每一位离休老干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工作人员还送上了良好祝愿,祝愿老干部们双节愉快、阖家幸福安康!希望每一位老干部都能保持乐观、积极、健康的心态,安排好离休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快乐幸福地过好每一天。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院的工作、支持离退休工作,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老干部们感谢共产党给予的关怀和温暖,感谢研究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照顾。走访中,老干部们都很关心研究院的发展,当工作人员汇报了研究院近期的工作动态,他们对研究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希望研究院的离退休工作越做越好。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