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现代科技馆组织参加“第二届全省科技辅导员大赛”
文章来源: 张效伟 发布时间: 2014-12-10

  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省科技馆、省科技馆协会协办,合肥市科技馆承办的“第二届全省科技辅导员大赛”于2014128日、9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合肥现代科技馆共有4名科普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本次个人讲解赛,分别是陈颖(等离子体所核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三年级)、常鹏翔(等离子体所等离子体物理专业,硕士二年级)、唐海银(固体所材料物理与化学,硕士三年级)、费露露(安徽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学一年级)。

  参赛的共有来自全省11个科技馆的40多名优秀科技辅导员,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讲解赛和趣味科学实验赛。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唐海银在个人讲解赛31名参赛选手中荣获第14名,陈颖、常鹏翔并列15名。队员们得到了评委和其他参赛选手的称赞。合肥现代科技馆还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赛前指导

唐海银:“激光治疗近视眼”

常鹏翔:“卡门涡街”

费露露:“人工降雨”

陈颖:“托起明天的太阳”

评委打分

优秀组织奖颁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