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大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成立首届研究生会
文章来源: 文/钟莉 图/张艳丽 发布时间: 2015-03-24

  3月20日上午,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以下简称科学岛分院)第一届研究生会选举会议在科学岛顺利举行。此次会议是自2015年1月科学岛分院揭牌成立以来首届研究生会选举会议,来自各研究所研究生会的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学岛分院常务副院长吴海信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贵明老师主持。合肥研究院第六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宋晔对本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在总结报告中,他回顾了研究生会在过去的两年中取得的成绩,分享了管理研究生会的经验,并提出了未来研究生会发展可能面对的问题与挑战。

  在科学岛分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竞选环节,来自固体所的黄英杰、安光所的姜帅、等离子体所的彭姣三位候选人,分别介绍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强调要在借鉴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科学岛分院第一届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也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三位竞选者富有个人特点的演讲,获得了同学们多次的掌声。竞选演讲结束后,由所有参加选举会议的同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科学岛分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本届研究生会主席由彭姣担任,黄英杰、姜帅、汪锡任副主席。其它各部门的成员有:阚绪材、孙晓、郭乐、吴木泉、肖敏、解钰、张俊钰、陈小威、杜志强、苏雯、殷长青。

  吴海信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所作的贡献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科学岛分院第一届研究生会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做好研究生会各项工作,为科学岛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取得更好的成绩。

吴海信讲话

宋晔做工作总结

彭姣、姜帅、黄英杰分别竞选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