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现代科技馆举办赠画仪式暨数码摄画艺术讲座
文章来源: 张晓伟 发布时间: 2015-06-19

  612日,现代科技馆举行数码摄画作品赠画仪式暨数码摄画艺术讲座。 

  “大湖溢彩”数码摄画作品展作者俞兆群先生向合肥研究院赠送了最新创作的作品《天高任鸟飞》,研究院综合处处长兼现代科技馆馆长程艳代表受赠单位接受赠画。安光所党委书记饶瑞中、研究院综合处副处长王锐、安徽省科技馆副馆长汪晓东和五十余名科技人员、研究生及艺术爱好者参加了讲座。 

  俞兆群先生从1987年起开拓数码摄画艺术并探索研究至今,是此项艺术门类的创立者和拓荒者。在随后的专题讲座中,俞兆群先生从数码摄画艺术的特点、摄影与美术结合的历史、数码摄画艺术的现在和未来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个人多年来对数码摄画艺术的追求,并与在场的科技工作者交流作答,鼓励科研工作者加入到数码摄画创作中来,既可以拓展艺术思维,又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程艳代表研究院接受赠画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