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开展职代会提案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夏文彬 发布时间: 2017-02-20

  217日上午,智能所工会举办了职代会提案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安徽省总工会干校高级讲师张举就做好职代会提案工作进行了专业讲解,近三十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举从职工代表的职责、职权等方面展开,介绍了提案的格式,征集和处理提案的程序,提出提案的要求及方法。通过大量标准提案的案例讲解,使职工代表进一步认识到提案应首先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掌握信息,然后围绕工作中心,结合本职工作,找准问题重心,基于此提出合理诉求。 

  下午,针对团队协作主题,职工代表们开展了拓展训练。通过“教练说”、“超音速团队”、“赢跑”、“大脚板”等一系列团队协作、挑战活动,大家亲身感受了“听、说、问”的有效沟通模式以及同心协力、相互信任、讲究方法和众志成城的重要性。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